讲座报告

科学•人文大讲堂: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与中美关系

时间:2016-10-26浏览:3869设置

所属单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主题:科学•人文大讲堂: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与中美关系

报告人:复旦大学  韦宗友  教授

韦宗友,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教授。200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2004.7-2014.9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工作,先后担任院长助理及副院长。2008-2009作为中美富布莱特高级研究学者赴美国乔治敦大学政府系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研究,2014年7月参加教育部“中美高校教师交流项目”,赴美国华盛顿、波士顿、夏威夷等地进行访问交流。主要研究领域为:美国安全与政治、中美关系、中国外交及全球治理。  
主持国家、教育部、上海市等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参加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出版专著1部,合著1部,编著1部;在国内权威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在中外文媒体发表国际时评10余篇。 

时间:2016-11-03  18:30 至 20:30

地点:行政楼二楼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