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上财“学者·学问·学派”论坛(第三期)——房地产与城镇化:中国的故事

时间:2017-10-09浏览:3406设置

所属部门:科研处

主题:房地产与城镇化:中国的故事

报告人:陈杰   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授

时间:2017-10-11   18:30 至 20:30

地点:凤凰楼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系系主任,校讲席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复旦大学学士、挪威奥斯陆大学硕士、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经济学博士。曾在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住房与城市研究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教。国际权威期刊Urban Studies基金会理事,亚洲不动产学会理事,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GCREC)理事、亚太住房研究网络(APNHR)执委会成员。中国投资协会理事,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理事。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副会长。Housing Studies(SSCI)等国际期刊编委、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using Policy编委会国际顾问。

在国际知名SSCI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国内权威及核心CSSCI期刊60多篇,出版中英文著作6项。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级重点(国际合作)及面上、青年课题6项。获得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一等奖等省部级科研8项。经常为中央及地方政府提供城市管理与房地产方面的政策咨询和立法论证。